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0月26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16号楼51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蒋川群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从十五个方面进行解读,原汁原味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学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学生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并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重点布署,学院将多形式、分层次开展学习,党员干部要深入到教研室、班级,覆盖到学院每一位教职员工、每一个学生,同时加强加大宣讲力度,统一思想认识,学以致用,奋力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