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4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19号楼201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娄宝蕊同志主持,张博锋副书记宣读“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娄宝蕊副书记解读“实施方案”,蒋川群代表学院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本年度拟发展对象、及非党员处级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要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