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闭营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闭营!

  8月12日下午14:00,各位营员再次线上相聚参加闭营仪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川群教授、职业技术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旭辉副研究员、“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点负责人谭文安教授、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万文强老师参加了闭营式,仪式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博锋教授主持。

  闭营式以张博锋院长的专题报告为序幕,与同学们开展人工智能话题的讨论。报告围绕人工智能基本概念、最新进展和发展趋势做较为全面的介绍,不仅有人工智能发展的典型事件、热点方向,还有对人工智能发展的个人思考与看法。

  谭文安教授宣读了本次夏令营活动的优秀营员名单,对5天来同学们的认真和努力表示肯定,并热忱的欢迎各位同学报考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来自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的周露楠、上海电机学院的操锐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裘栋磊、楚博涵作为营员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了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的感想。

  正如有营员所说的那样:夏令营活动安排丰富,专项讲座拓视野、优秀学长话成长、导师齐聚享盛宴、云端面试展风采……诸多场景历历在目。夏令营作为多元化优秀生源选拔的重要举措,搭建了营员和学院双向了解、交流、与选择的桥梁,也为全国各所高校的优秀营员提供了相互切磋研讨交流的平台。为期5天的夏令营虽然短暂,但已叩开营员了解电子信息魅力与实力的大门。曲终人未散,青春不落幕,与电子信息的这场邂逅,必将成为各位营员梦想征途的起点!

  最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川群教授对本次夏令营活动进行了总结、介绍了“电子信息”学位点和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的研究生培养历程、分析了目前的研究生政策,希望同学们以此夏令营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稳扎稳打,期待与大家明年9月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