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龚玉梅老师喜获“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

  我院龚玉梅老师喜获“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近日,“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线上举办,我院龚玉梅老师获得地方高校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龚玉梅老师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青年博士,主讲信号与系统、信息论基础等课程。

  本届市赛共有37所高校、105门课程参加。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

  本次大赛将进一步带动我院教师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育教学的创新发展,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通过本次竞赛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使我院教师在教学方法创新、教学经验升华等方面取得了进步。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贯彻落实“建设中国特色大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等目标,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科学建设作为发展根基,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将教育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