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特邀国家教学名师王万良做“人工智能专业课程体系与教学方法探索”在线专题报告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

  我院特邀国家教学名师王万良做“人工智能专业课程体系与教学方法探索”在线专题报告

  2022年6月15日,国家教学名师、国家万人计划首批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王万良教授,受我院党委书记蒋川群的诚挚邀请,在线做关于“人工智能专业课程体系与教学方法探索”的专题报告。

  王万良教授结合上位文件、教学实践经验、课程建设实例娓娓道来,为我院人工智能类专业课程体系探索、虚拟教研室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的实践、课程思政探索与实践指明了方向。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凝聚了人工智能专业学科建设共识,坚定了学院办学理念,学院将以更加开放的视阈、更加坚定的决心与毅力,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学院课程体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育人效果,最终实现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