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业、毕业、就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学业、毕业、就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2年5月4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业、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校中层正职会议的工作要求。各专业主任汇报了2022届毕业班毕业设计答辩情况、就业现状、升学状况,及2019级、2020级、2021级线上教育教学情况,之后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梳理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难点及改进措施;学院布置了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查工作。

  学院强调:抓“学业、毕业、就业”是“全员育人”的关键工作,也是安全稳定的有效保障。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思想上继续高度重视,不折不扣落实防疫工作,全力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和应届毕业生的毕业就业工作;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的原则,保持高度的责任心,象抓毕业设计一样,对毕业生就业进行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及时动态反馈就业信息;三是要持续发挥朋辈力量、校友力量,挖掘优秀毕业生、校友资源在推进“学业、毕业、就业”工作中发挥作用。

  本次推进会,对学院“学业、毕业、就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