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克时艰、齐向未来——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以行动践行“致全校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9日

  共克时艰、齐向未来——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以行动践行“致全校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全院大会、中层干部会议、各教研室会议和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落实推进各项任务。 按照学院“工作不掉线,全体人员心不散”的总体要求,学院推出教师谈“线上教学”、毕业设计(论文)线上指导、职点迷津等系列活动,严格落实“云班会”、“云教研活动”、和“云支部组织生活”的周期性开展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对师生的关心关爱,在学院党政领导的统一布置下,计信学院各系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及党员教师进入本专业学生班级微信群,与辅导员一起并肩作战,共同为学生开班会,安抚学生情绪,解答学生疑惑,形成全员育人的工作合力,共筑坚强堡垒。

 

研究生导师也与学生和辅导员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掌握学生当前在校状态,对于学生的生活起居、线上学习、核酸检测等及时给予解答,做到关心、关怀和关注每一位研究生。

  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师生一心共克时艰,齐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