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慰问在校学生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学院领导慰问在校学生

  3月1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川群、辅导员李家壮等老师一起看望暂住教学楼的在校研究生。

  慰问走访过程中,蒋川群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转达了对同学们的关爱和问候。在生活方面,蒋书记询问相关防护物资的发放情况,叮嘱同学们天气降温,要注意保暖,晚上开空调要适度,窗户要留一条缝隙,勤通风,细微中透露着关心,这让在场同学感动不已。在学习科研方面,蒋书记与同学交流了研究方向,同时叮嘱大家要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加强体育锻炼,做科研要有足够的耐心,但也要有强健的体魄,才能全方位提升专业能力。学校和学院会与大家同在,无论在生活还是学习上都会给予大力支持,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守望相助,一定能够渡过难关。

  学生表示,在当下特殊时期要遵守学校各项的疫情防控管理,同时提升科研能力,磨练专业技能。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这场疫情终将散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始终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断优化管理服务举措,营造安全、温暖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