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学工办召开2022年春季第一期“每周导读”学习会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学院学工办召开2022年春季第一期“每周导读”学习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3月7日上午10点,我院学工办在5号楼5228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期“每周导读”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宝蕊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本期学习会由郭小铭和沈洲主讲。郭小铭结合自己多次在“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获奖经验,从工作背景、发展概况以及未来前景三方面,系统阐述了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可行性,并且通过介绍大赛中的实际案例,解析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性质、推荐项目的侧重点以及大赛考察的要点。沈洲主要解读了我校辅导员申请中级职称的相关评定要求,鼓励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做好总结积累,加强自身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

  “每周导读”学习会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搭建了互相学习、深入交流的平台。与会辅导员纷纷表示,本次学习会针对性强,启发性深。通过经验分享,开拓了视野,创新了思路,增强了战斗力,为全面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