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上海元易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来访我院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上海元易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来访我院

  2022年3月3日下午,上海元易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俊峰、信息中心主任周佳及智能主任蒋含笑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院党委书记蒋川群、院长张博锋(线上参会)、副院长石林祥、人工智能系主任薛建新、副主任陈方疏,在16号楼511会议室进行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薛建新老师主持。

      蒋川群书记和张博锋院长对周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蒋书记首先介绍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历史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的特点及办学特色;其次,介绍我校电子信息硕士点的详细情况,重点讲解招生规模及与上海市计算所等的合作关系;最后介绍学院的本科生生源优势,着重强调我院学子在各类国家级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石林祥副院长介绍我院本科生招生规模及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情况。人工智能系主任薛建新介绍人工智能系两个专业的师资及所获得的各项科研成果。

  上海元易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周俊锋董事长围绕公司的发展背景和承担的各种重点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公司未来能与我院在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交流。

  最后,张博锋院长线上作总结发言,希望双方能在科研项目合作、实习基地建设和毕业生就业等三个方面进行合作,并期望下一步能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需求的梳理和探讨。